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信白)九十九次我爱他


❤九十九个不同的告白场景,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第一篇:韩老师×学生白,现代。
(๑❛ᴗ❛๑)接下来想看什么样的告白呢?


七月的天正热,太阳也正精神抖擞,李白随便往室外一看,就能看见一个又一个,不停用手扇风汗流浃背的人,还有那一辆又一辆,正熠熠生辉闪着光的汽车。
……怪不得光污染越来越被重视,出题出得越来越多。
他捂住被反射的光线刺得生疼的眼睛,漫无边际地想。



“李白!”同班的同学在班门口朝他招手,“体育课!别迟到了!韩信会点名的!”
啊,韩信。
这个词一传到他的耳朵里,就像是按下了什么按钮一样。
李白的思绪一瞬空白。



李白放下手,打开挂在课桌旁的袋子,拿了件运动服,走了出去。


等他换好衣服,到体育馆的时候,人已经到的七七八八了,拿着点名表的韩信站在人群最前边,身姿挺拔,棱角分明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看到李白来了,他转过头,长长的眼睫一掀,浅色的眼眸定定地对准了李白。
李白的呼吸没来由地一窒,心脏也漏跳了一拍。他站在原地傻傻地和韩信对视,紧接着开始心跳如擂鼓,口干舌燥。
“进去吧。”韩信收回视线,抬起下巴示意李白。
李白乖乖地找到了自己班级的队伍,站在最后,他前边是两个女生在兴奋地窃窃私语。
李白懒得去听,奈何听力太好,刚站定就听到一句:“信哥好帅啊!”


“……”
搞不懂这群女生,不好好喊老师,也不喊名字,非要这么亲昵地称呼她们一周才见两三次的体育老师。


李白站得歪歪扭扭,没个正形,头也歪歪扭扭地看向韩信。
帅吗?
嗯……


李白眨了眨眼。


也还行吧……腿真长啊……


“这节课学传球。”韩信点完了名,把白纸翻动回原状,李白在队伍后头想,他的手指真长啊,又瘦,指节分明,真好看。
李白伸了伸手指,低头看自己的手。
唔,也不差呀,只不过比韩信白一点。


李白想起来,上回诬陷自己抢他女朋友的男同学很恨道:“小白脸。”


有吗?很白吗?明明每天都有出去运动的……
李白莫名有些气馁。


他走神走到一半,突然听到前头韩信在叫他名字。
他一边疑心自己是不是幻听,一边抬头。
然后他发现前面的人群纷纷往两边闪开,给他让开了路。人群的尽头,韩信抱着个篮球,朝他勾了勾手指。
“怎么?”韩信挑眉,笑,“要我八抬大轿来请你?”


八抬大轿?


李白抬脚往前走,也笑:“这么风光?当然好啊。”


他刚走近,韩信就把篮球扔向了他。
李白下意识抬手,一转,把球稳稳的收好。
“这节课学传球,”韩信示意李白把球扔给他,“好好看着。”
李白坏心眼地用了十足的力气,把球砸过去。
韩信接住球,挑眉,似笑非笑地看了眼李白,朗声道:“期末考试就考传球,一分钟时间,两个人一组。”
他又把球扔出去:“看见了吗?球要这么扔——扔的时候不要太高,不要太低,不要太用力。”
最后一句话他是看着李白说的,李白没吭声,这次规规矩矩地把球扔出去。
韩信顺势接球:“接球的时候手腕这么一转——把力道卸了,然后这么收到胸前——”他比了比自己胸膛的位置。


然后韩信得到一片齐刷刷“知道了”的回应。
他指节分明的一只手随意揽过篮球,往地面上拍了拍:“自己拿球去训练。下课前五分钟集合点名。”
学生们稀稀拉拉鼓了掌,解散了。


李白站原地没动,不知道在看什么,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韩信拍着球走到他身边:“会传吧?”
“当然会,你以为天才是白叫的?”李白斜眼看他。
“那就先别练,咱俩打球?”
李白嘴角一扯,又笑,笑得一贯轻狂:“行啊,到时候丢脸了别怪我?”
韩信把球往地上一砸,笑得更张扬:“话别说太满。”


有人说,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运动运动,运动会刺激人的大脑,会让人产生轻松愉悦的感觉。
因此有许多人痴迷运动。


李白原本对这句话不置可否,可自从韩信当了他的体育老师之后,他终于体会到了那种运动后淋漓尽致的快感,仿佛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长时间的窒息后,终于得以肆意、尽情大口呼吸的快感。


他大汗淋漓,随意伸手擦了擦脸颊,放声大笑。
“不错呀韩老师,一把年纪了还能打下去?”
“我开始打球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韩信也擦了擦汗,拿起篮球往更衣室走,路过李白的时候拍了拍他肩头,“乳臭未干,就别来挑衅你韩老师了。”
李白跟在他后头也往更衣室走,心砰砰砰砰地跳。

离下课还有十分钟,韩信要去点名了。


“你知道他们都怎么说你的吗?”李白问。
韩信正在脱衣服,上衣一掀,露出精壮紧实的腹肌。
李白靠在墙边看着他,突然不想换衣服了。
韩信背对着李白从储物柜里拿出毛巾,擦了擦,随便一动,又露出了流畅的腰线。
……靠。



李白想起自己怎么晒都晒不黑的体质,默默在心里骂了句脏话。
和韩信比起来,他真的有点像小白脸。


“怎么说的?”韩信转过身问。
“说你帅,恨不得跟你来个惊世骇俗的师生恋。”李白嫌弃道,“哎,你转过去行不行?你健壮的肉体太辣眼睛了。”



“是吗?”韩信走上前来,突然把手撑在李白肩膀往上一点的墙壁上,“那我刚才背对着你的时候,你一眨不眨地在看什么?”
“……”

靠!!!他靠得太近了!!!


虽然没有直接接触,但是李白似乎已经能感受到韩信身上源源不断往外散发的热量了!!!


“没看你。”李白伸手就要推开他。
“那边有镜子。”韩信打开他的手,瞥了眼不远处,“我都看见了。”
“……”



“我也挺想搞个师生恋的。”韩信凑近了些,深邃的眉眼里容纳的全是一种令人目眩神迷的温柔,“你觉得呢?”

评论(25)
热度(175)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