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五年恋爱三年模拟09

*信白网恋
*一切都是为了发糖而服务,真的_(:з」∠)_





李白是真的绝望。


大庭广众,程咬金晴空霹雳、当头一句“韩信老婆”砸他头上,他还能怎么办?
他沉着脸踢踏着拖鞋就往楼下,那两个正缠斗在一块的傻逼走去。
两边的行人不由自主地让开了路——李白表情看上去太吓人了。


等李白站到了程咬金和韩信面前的时候,这两个人才意识到不对,停了下来,扭头傻不愣登地盯着李白。
“出来,”李白看都没看韩信一眼,对着程咬金勾勾手,“谈谈。”
程咬金冲着韩信哼了一声,拍开韩信的手爬起来,就要跟着李白上楼。


韩信在后头气得不行,扯着程咬金领子喊:“走什么?你给我讲清楚了再走!”


“他欠你一千万还是八百万?”李白不耐烦道,“韩信,你做人别太嚣张了。你觉得我们文学系男生少就好欺负吗?”


韩信冷冷地盯着李白。
李白面无表情地回视。


然后韩信缓缓松开程咬金的领子,三步并作两步上前,走到李白跟前,英俊的眉眼阴沉沉地对着他:“你也是!给我讲清楚了再走!昨晚到底怎么回事?”


李白深深地看了眼韩信,依旧没有任何表情,然后也没有回话,扭头就走。


韩信哪会让他走,伸手就要抓住他,李白侧了侧身闪了过去,韩信不死心又伸了个手,程咬金在后头一把揪住他,韩信脚步不稳往后一滑,站稳身子抬头的时候程咬金和李白都已经走远了。


……去他的。


韩信心里堵得发慌。
*
“靠!那姓韩的真的有病!”刚走进宿舍,程咬金就愤愤道,“老子上楼上到一半他就拦我……哦,对,你的外卖,嗯,刚才洒出来了……”
他小心翼翼地看向李白:“我待会儿给你买份新的?”
“不用了。”李白又躺到了床上,语气听起来很疲惫,“帮我关个电脑,我有点累,先躺一下。”
粗枝大叶如程咬金也察觉到了不对,他思考再三,斟酌良久,才犹豫着问:“你没事吧?”


“嗯。”李白不想多说,“你出去吧。”


程咬金磨磨蹭蹭关了电脑,收了东西,回头看了眼窝在被子里的李白,傻站了一会儿,还是走了。


临走前,程咬金还道:“你有事就叫我啊,我把手机留下来给你,我和狄仁杰他们出去玩的,你有事就打狄仁杰电话啊。”


李白没吭声。
程咬金把手机放到李白床边,然后走出去锁上了门。


空荡荡的宿舍。


李白翻了个身,看着白花花一片什么都没有的天花板。
他伸手摸到了床边的手机,打开应用商店,熟稔地输入了几个字符,点击下载。
进度条缓缓、缓缓地向前移,终归还是到头了。


他打开新应用,登陆了账号,点开置顶。


“韩信。”他摁住录音键,“我们分手吧。”
他沉默了一下,手指仍然没有松开。
“把这件事情忘掉吧。”


然后他放开了手,退出去,又删掉了应用,打开拨号盘,打了个电话。
“爸,”他说,“我不想做这个实验了。”


“什么???啊???儿子你怎么说变就变?”爸爸在另一头急得跳脚十分诧异,“你不是不喜欢被人当omega看低吗?这个实验不是很成功吗?你怎么突然要放弃?”
“太成功了……”李白喃喃道,耳边突然传来门把扭动的声音。


他歪过头一看,正好对上拎着个钥匙,抬头向上看他的韩信的视线。


李白瞪大了眼,一个激灵,把手机从上铺摔了下去。


“……”
行吧,现在他和程咬金互不相欠了。
对不起哈老程,也不知道你下载在手机上的绝版资源,还抢不抢救得回来。


可怜的程咬金,受伤的永远都是你。

韩信低头死死盯着那部粉身碎骨的手机。
半晌,他咽了口唾沫,问道:“最新款?”
“二手机。”李白下意识回答。
韩信松了口气。
“九成新,也挺贵的。”李白补充。


“……你的?”
“程咬金的。”


“哦,那就好。不赔了。”韩信舒了口气,“大不了给他打两巴掌。”
“……”
程咬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
他这辈子最不该做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两个人,一个叫韩信,一个叫李白。

评论(12)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