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信白〗九十九次我爱他(酒鬼白)


*一人我饮酒醉!
*发酒疯的故事!
*本来说了只写尬撩的,可我这手怎么就是不听使唤呢……
*求!评!论!QAQ拜托了,单机很痛苦的…




李白醉了。
李白是真的醉了。


韩信费力地扛着他走在路上。
深夜的街道,只有几盏微弱的路灯无声地注视着这一切。


李白向来爱喝酒,可韩信认识他这么多年,他只醉过这么一回。
李白喝醉的时候还挺安静的,韩信心想,他一直乖乖巧巧地趴在自己肩头。
刚这么想完,背上的李白唰地抬起了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韩信耳朵里吹了口气。
韩信一个激灵,差点把他扔出去。
李白“哈哈哈”笑了起来,然后又把头靠在了韩信背上。
“你别闹……”韩信有点无力,和酒鬼有什么好讲的呢?
他又听不懂。


前面不远就是他们两个合租的公寓了。
韩信心里松了口气,加快了脚步。


到了家门前,他把李白从背上放下来,怕他摔下去,一只手按着他摁在一旁的墙上,一只手掏出钥匙要开门。
李白抬起脚,横在门前。
韩信懵逼看他。
“不进去!我不进去!”李白挣脱了韩信的束缚,然后扭过身子呈大字型靠住了门,脸死死地贴在门上,都变形了……他就这么坚决地挡在韩信跟前。

韩信目瞪口呆,半晌回神,试图掰开李白,可李白就跟狗皮膏药一样死活扯不下来。
“哥,”韩信欲哭无泪,“算我求你了,放我进去成不?我哪里得罪您了?”
不能啊。
韩信琢磨着,他和李白合租以来,真没干过对不住李白的事,他还经常半夜从床上爬起来,陪瑟瑟发抖的李白看鬼片下酒呢……
怎么想都是久浪成性,还非得拉着他一起浪、害他经常赶不完报表的李白,对不起他比较多。


听了韩信的话,李白“哇”地一声就哭嚎了出来:“我不进去!我就是不进去!你也不准进去!”
“我困啊……我想睡觉……”韩信真的要哭了。
“你又不陪我睡!你要丢下我一个人!不给你进!”李白不答应。
“……”还要陪你睡,你这喝完酒之后怎么这么黏人……你是不能离开妈妈的婴儿吗?
韩信翻了个白眼:“陪你睡?行啊,我帮你打个电话,刚才那KTV的小姐姐一定乐意。”
辣鸡李白,去哪儿都能招惹桃花。


“我不要她!”李白稀里哗啦哭得更伤心了,“我要你!你陪我!你!!”
“……”韩信无语。
他看了眼撒泼耍赖差点就要满地打滚的李白,脑壳突突地疼。
真的困。
“行行行,我陪你睡,陪你睡,行了吧?”他只好妥协。
李白嘻嘻嘻地笑了起来,终于放过了可怜的门,转而挂到了韩信身上。
“……”
韩信翻了个白眼。
傻逼,真是服了他了。


他艰难地开了门,进去也没换鞋,就走到了李白的房间前,伸手就想扒李白下来:“下来啦!你房间!”
“你要陪我睡!”李白不答应。
我才不陪你玩!我明天还要上班!
韩信要抓狂了!
他咬牙切齿地一转头,看着李白正对着他闪闪发亮的眼睛,转了转眼珠:“我先去洗澡,你自己先进去。”
“我不要!”李白抱紧了他脖子,把头埋进了他的肩膀里,“一起去!!”
“……”
我靠!!!!


韩信真的哭了:“爸爸,我叫你爸爸还不成吗!你松手啊!你别玩了啊!”


“爸爸!”李白爽快地喊道。
“……”
不是让你喊我爸!你这个傻逼!


韩信没好气地用力一扒,终于把李白扒了下来,他一把把李白推进房间,撒腿就跑。
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吗!
结果他死活没挪动腿,他低头一看,李白正死死抱着他的大腿。
“大哥……”韩信真的真的哭了,“我求你了,你别玩了……我真的困……”
“不准扔下我!”李白翻来覆去一句话。
“……”
行吧,那就只能……不洗澡了。


韩信痛苦地做下了决定,沮丧道:“行吧……咱们去睡觉,睡觉……”


他颓废地回头进了李白的房间。
李白眼睛一亮,立马就关了房门还反锁了。
韩信看着他这一系列行云流水般流畅的动作,韩信觉得……韩信还有什么好觉得的!韩信只想睡觉!


韩信踢了鞋爬上床,掀起被子躺了进去,心想,你逼我的,第二天就别嫌我没洗澡换衣服,哼。
李白高高兴兴地也爬了上去,凑在韩信身边,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笑眯眯的。
韩信被他看的不自在,皱着脸问:“干嘛!”
“你真好看!”李白乐呵呵的。
“……”
“你的眼睛会发光!好看!”
“……”
“我喜欢你!”李白伸手抱住了韩信,翻个身趴在韩信胸膛上。
“大哥……”韩信还能说什么呢?
“我真的喜欢你!你超好看!声音又好听!又聪明!又可爱!对我又好!”李白还是乐呵呵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面对酒鬼发疯,韩信无语。
“你是韩信!”


哦,看来还有点神智。
“话不能乱讲。”韩信耐心道,“万一我是个gay呢?”
“你不是吗?”
“……”


韩信两眼无神地盯了半天天花板,最后妥协:“行吧……我是……”
“我也是!”李白开心地宣告,“你刚搬进来我就偷偷观察你好久啦哈哈哈哈!”
“……”


哦,这样啊。


韩信还能怎么办?继续妥协咯。
“好吧……我就是心怀不轨才耐心陪你半夜看鬼片的……”
“我故意叫你出来陪我看的哈哈哈哈!!!”李白笑嘻嘻,“我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你真好看!你真棒!”
“……你也是。”

评论(5)
热度(104)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