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五年恋爱三年模拟04-06


*06是更新*
*爱我吗!!!爱我吗qwqq!!!

04.
    程咬金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
    他只不过随手帮李白接个电话,却看见了隔壁系!那个讨人厌的王八羔子!的脸!
    他一惊之下,在韩信和他室友懵逼的眼神里挂掉了电话。
    李白的声音模模糊糊从洗澡间传来:“是谁打的?班长吗?他有什么事情?”
    “不是啊!!!”程咬金一拍桌子,“是隔壁那个王八羔子!”
    “谁?王八羔子?”
    “对!”程咬金站了起来,“就是那个——哎呀!”
    他本来就没有放好李白的手机,刚才突如其来那一站,随之挥动着的手竟然又不小心扫过李白的手机——
    “啪——”
    程咬金弯下腰去,捡起那被摔得屏幕碎裂到不成样的手机,心里默哀了一秒,然后清咳一声:“那个,李白啊。”
    李白急着想知道那通神秘电话的事情,三下五除二冲了个澡,随手拿过毛巾擦了擦头发,一边准备穿衣服,一边问道:“怎么了?”
    “额,我——这个——”
    “到底怎么了?”
    “我不小心把你手机摔了。”
    “……”
    李白穿好衣服,扭开门把,微笑:“你说什么?”
    程咬金后退了两步,心里发毛。
*
    “老韩……”室友斟酌着,戳了戳身边仍在呆滞状态中的韩信,“你媳妇儿挂了。”
    “……”
    这要搁平时,韩信绝对要揍他——什么叫他媳妇儿挂了?
    但是眼下——
    “老韩?”
    韩信以一种游魂状态站起身来,语气飘渺:“别和我说话……我先静静……”
    “老韩……这个……呃……这个,这个就……那什么……内心美…而且这,这什么……不是还没在一起嘛……”
    他一边说一边看韩信的表情,然后发现韩信已经快哭了。
    “……”
    好惨哦……
    所以网恋总是见光死嘛……
    不过老韩他媳妇儿长得真不像个omega……
……
    不行憋不住了老韩好搞笑哈哈哈!!!!刚才还嘚瑟媳妇儿呢,看吧!!!秀恩爱死得快!!!
*
    “你把我手机摔了?”李白仍旧微笑着,“你,摔,了,我手机?”
    程咬金畏畏缩缩:“呃……我明儿就给你买新的赔你……”
    “今晚比赛怎么办?这是手机游戏的比赛哦?”
    “我手机给你玩……随便玩……”
    李白不说话。
    程咬金:“大不了俺再给你带一个月早餐嘛!别那么小气嘛!!!”
    “这是你说的。”李白立刻收敛了那股要杀人的架势,坐下来伸手就直接拿了程咬金手机开始玩,“对了,刚才谁打电话给我?”
    “!!!!!”
    他一提起这事儿,程咬金的愤怒又涌了上来:“就是那个王八羔子啊!隔壁那个!老子初中开始和他同校!!!妈的本来想读体育生的,不想和他考一块儿才没去,最后还来了这催眠的文学系……我靠还是没逃过这小子!!”
    李白挑眉:“隔壁体育系?同校?究竟是谁啊?之前没听你说过。”
    “就是那个韩信……妈的那个王八羔子!!整天耍帅!!!抢俺初恋!!”
    李白眨了眨眼,做了个手势:“你先冷静一下……你看看你这自称都变样了,咱们是文学系的……你说韩信?”
    “对!”程咬金义愤填膺,“他刚才打电话来挑衅你!!”
    “挑衅我?”李白懵逼,“他怎么会有我电话?”
    “鬼知道他哪里弄来的……哼!王八羔子!”程咬金一想起初恋就气得咬牙……    哇啊啊啊啊他和韩信誓不两立!
    “你真这么讨厌他?”李白惊奇道,“你们有这么大过节?”
    “其实过节也就那个初恋……虽然同校,我认识他,但是他估计也认不出我……哼,眼睛长在脑门上!”
    李白点头赞成:“对!你这话说的对,我每次看见他也这么想的……他几乎没有正眼看过我。”

05.
    因为程咬金的手机毕竟不是自己的,李白打起游戏来怎么样都觉得不顺手,最后在关键时刻卡顿,死在了韩信枪下。

    [全部]街头你信哥:投了吧。
    李白眉头一跳,冷笑一声。

    等李白再活过来之后,他就蓄意勾引韩信来打自己,最后和埋伏在草丛里的友方妲己一起杀了韩信。

    韩信被他气得炸毛,暴跳如雷,怒吼道,有种来单挑啊!

    李白说好,然后和妲己一起又杀了韩信一次。
    李白这边的经济差了韩信他们队好几千,要是单挑,他可能要花大力气才有七成把握和韩信同归于尽。

    只是……
    李白看了眼紧跟在韩信后头的那几个红头像,唰地一下两个位移离开了凶杀现场。
    5v5的时候说单挑,十有八九都是骗人的谎言。

    [全部]街头你信哥:李白丫怂逼,说好了单挑的!

    李白慢悠悠地清理兵线,懒得回他。
倒是妲己,同班的妹子,忍不住开口了。
    [全部]少女阿狸:凑不要脸!你也知道单挑呀,你后面那几个尾巴是干嘛的呀!我才不会看着你带人欺负李白哥哥呢!
    李白:“????”
    心情复杂。

    他像是会被欺负的?

    比赛最后还是输了,因为韩信太能偷了,文学系的战士们刚冲到体育系的泉水前,就发现自己家爆了。

    李白看着屏幕上大大的“Defeat”,终于没忍住,骂了句脏话,抓起桌上的空可乐罐儿就往地上砸。
    程咬金一个激灵。

    李白心情非常差。
    他草草点掉战绩,返回大厅,下一刻又看到韩信的好友申请。
    他冷笑一声,选择了拒绝,拒绝理由是“手下败将”。

    另一头的韩信被李白一句话气到上天,在宿舍抓着头发,怒吼了整整五秒钟,被舍友强行捂住了嘴。
    韩信一把拉开舍友的手,狠狠剜了他一眼:“滚,脏死了,洗手没?!”
    舍友笑嘻嘻地给他抛了个媚眼,故意嗲声嗲气地说:“哎呀,睡都睡了,你还怕什么。”
    韩信面无表情地一把推开了室友:“你先把你这呛死人的信息素收了再装O……”说到一半,他停了下来。

    舍友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韩信又沉思了很久,突然道:“我觉得刚才那个和我打电话的不是我媳妇儿!”
    舍友:“喵喵喵????啥???你怎么还想着这个呢???这么突然???”
    韩信:“我想起来了,我见过那男的!”
    舍友:“?????”

    韩信坚定道:“他好像叫程什么……是个Alpha,老子媳妇儿是个Omega!他不是我媳妇儿!!!”
    “……”

    韩信兴奋地蹦哒回了桌面前,拿起自己的手机,高高兴兴:“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媳妇儿肯定可好看了,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等等……韩信啊。”舍友叫住他,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觉得,你应该冷静一下。”
    韩信转头很不爽地瞪他一眼:“冷静什么?我怎么了?我哪里冲动了么?”

    舍友用一种沉痛的表情,皱着眉头,叹了会儿气,然后道:“你媳妇儿一个Omega,大半夜的怎么会和一个Alpha呆在一块儿?”
    韩信想都不想:“说不定他们是兄弟——”
    说到一半,他又颓了下去。
    兄弟。如果真的是兄弟……
    程咬金的兄弟长什么样???
    嗯????

    韩信从未感到如此绝望。

    而另一边,李白打完游戏,躺在床上,突然又想到了自家的傻Alpha。
    他心里痒痒,翻来覆去的,最后受不了,冲下床,又抢了程咬金手机:“借我玩会儿。”
    程咬金惨叫一声:“别——”

    李白低头一看,满屏的【和谐】【和谐】。
    李白沉默了一会儿,程咬金痛不欲生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就随便看看……”
    李白微笑:“所以你还是把手机给我吧,别在网上学坏了,黄赌毒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程咬金:“……你没看过?”
    李白保持微笑:“我一心只有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然后他正气凛然地登陆了社交账号,打算去和韩信腻腻歪歪了。

    程咬金看着他都能溢出眼底的粉红气息,更加痛不欲生了。

06.

    李白登陆账号的时候,校园网莫名其妙又再次闹起了脾气,卡得断断续续黯然销魂的,李白卡在登陆界面半天,不耐烦地退出去再次登陆,又卡住,再退出去,又卡住……

    李白那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一米五的两百斤胖子,看着天堂的门就在眼前,但自己卡在门缝里死活挤不进去。

    然后他突然羡慕起了章鱼,这种软体动物没有骨头,从来不存在什么被卡住的烦恼,它们甚至能挤进一个宇宙无敌小的玻璃瓶里。

    ……好像想得有点远。

    他回过神来,看见手机屏幕右上角的网速仍旧显示着“0.2k/s”。

    太虐心了。

    听说网速太慢会影响健康。

    程咬金委屈巴巴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大佬?白哥?白大哥?大白哥?你好了没呀。”

    “闭上你的嘴。”李白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洗洗睡吧!”

    “我今天又没运动!没有汗味,洗什么澡!”程咬金十分拒绝,心心念念只有自己的手机,“你好了没啊,我片还没看完呢,这卡在一半,怪难受的。”

    “怪不得你初恋对你不来电。”听完程咬金的话,李白感到十分心累——他现在甚至有点不敢呼吸,他简直不敢想象靠近程咬金之后会闻到什么味道——虽然他刚才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靠近了程咬金。

    程咬金嘿嘿一笑:“哎呀,咱们大老爷们的……男人味!男人味!”
   
    “……”大兄弟,你这样不行啊。
    李白十分拒绝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就在此时,校园网突然又不抽风了,李白听见了自己登陆成功的系统提示音。

    他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四处寻找自个儿的耳机,手机叮叮当当响了一阵子不知道什么声音,他没注意,随手划了划,但目光仍旧没有停留在手机上。

    他好不容易从床下的抽屉里翻出耳机,这才把脸转到手机屏幕上,然后他吓得差点滚下床去——

    我靠!这啥玩意儿啊!!!

    李白看着屏幕上一坨一坨的红色,心里充满了绝望。

    在屏幕右上角,他还看到了自己的脸,自己刚才打完游戏后抓的乱七八糟的头发……他甚至还看见自己解开了一半,忘记扣上的衬衫里露出来的锁骨。

    老子真他妈好看。

    头发这么乱也好看。

    他美滋滋地想。

    然后他看见屏幕上那坨红色动了。

    挡住了半边脸的,长长的红色发丝里,露出来另外半张有点狰狞可怖的脸:

    “李白?”对方阴森森地问,“你怎么在这儿?”

    “……”这我宿舍啊,我怎么不在这儿?李白莫名其妙地想。

    他看了眼界面上的文字——

    “您与用户‘北冥有鱼’视频通话中……”

    ……
    ……
    ……

    李白心里充满了mmp!!!靠!!WTF?!什么鬼东西?!
    “北冥有鱼”?!我老公?!他妈的怎么和隔壁姓韩的傻逼玩意儿长得那么像?!!!!

    他妈的这狗血一样奇葩的红色!还有这贞子一样的长头发!还有这去他妈的就算是看他不爽也觉得巨好看的脸!!!

评论(19)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