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阴阳师)撩弯一个直男需要什么(下)

上次说到,大凶和杨过睡了一晚,第二天就去找系花了。
杨过知道后立马就炸了,答主好说歹说,哭着跪着求着,总之使尽了十八般武艺,才安抚了一下下杨过,让他不至于这么冲动。
但是我实在压不住杨过啊,就怕他突然发疯,所以只好打电话给上铺,叫他来帮忙。
上铺接了电话,立马就回了宿舍,很久以后,答主才知道,当时上铺在谈很要紧的生意呢,结果因为这个电话,他直接扔下快成的单子跑了。
好兄弟,嗯。

上铺回到宿舍,看见了杨过,问清楚了事情经过,想了想,就开着免提打通了大凶的电话。
接通之后,大凶问:“怎么?”
上铺:你在哪里?
大凶:学校。
上铺:听说你还想追那个妹子?
大凶:你到底想干嘛?
上铺:说实话,我觉得高帽子老师挺帅的,你不要执着地和他作对了吧?你可以在别的方面证明你的实力嘛。
大凶:傻狗。
上铺:……
大凶:你好意思说本大爷什么,本大爷总比有些人好,开学没多久全世界都知道他要追谁,可是那谁谁就是不知道。
上铺: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收回你的话,不然我就削你。
(杨过:(小声)你打不过我的挚友的!!!!)

然后大凶就挂电话了。
上铺微笑着,但是我莫名感觉到了杀气。他微笑着和杨过说:“我看他就是还喜欢系花,你等他回来,直接用强吧。”
我目瞪口呆,这不是我认识的上铺。
上铺说完,又和我说:“我们走远点,今晚都别回来了,别打扰他们两个。”
我:????????
今晚不回来我去哪里睡哦????

然后上铺就带着我去他家,我在他家玩了一天。

上铺真是个好人,为了室友的幸福,愿意让我在他家白吃白喝白玩。
第二天一早,我很忐忑地打电话给杨过,问怎么样?他和大凶怎么样了?
其实我觉得上铺的建议有点怪怪的,不过上铺一直很睿智,他这么做说不定真的能起促进作用呢?毕竟我也看出来了,大凶也挺喜欢杨过的说不定真能成。
现在问题就是大凶已经被杨过感动了,但是他不愿意面对,而杨过也不了解大凶的心意。

杨过很,那个语气我形容不出来,总之我听了就很害怕——他说:“他昨晚没回来。”
“……”
??????
怎么回事?都夜不归宿啦?宿管不管啦?
上铺:你有我罩着,大凶……宿管大概是不敢管大凶。
我:!!!!
对哦,大凶都那么凶!宿管也害怕他来着!

上铺支招,叫杨过装病,装成病得很严重的样子。
然后上铺就去找了班里的同学,叫他们小心地,尽量不要露出异样的,把消息告诉大凶。

然后,然后我就不是特别了解了,毕竟我不在场,上铺又留我在他家住了两天。
总之,我再次看见大凶和杨过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我好奇地追问过,大凶傲娇地说看杨过可怜,就可怜一下他给他点面子,杨过就一个劲地傻笑。

我莫名其妙,下意识地去看上铺,上铺和我说:“咱们去药店一趟吧?”
我:啊?为什么?
上铺:你没看见他们两个人脸上都有点伤吗?
我:哦……好像是。
上铺:还有走路姿势。
我:!!!!!!!

有点污了,嗯,你们自己脑补吧。
谢谢诸位观看。
——————————————————————
最近看了看评论,我也觉得上铺很会撩人,谁能做他女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
补充一下,大凶那次去找系花,是想确定一下,他对杨过的表情。
然后不回宿舍是因为有点不敢面对。
——————————————————————
……答主现在发现,这个答案示范了两种撩汉方案(不堪回首地哭出声)。
不要随便和男人回家,我认真的。
别问我发生了什么。

评论(3)
热度(124)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