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信白)五年恋爱三年模拟01

*ABO。
李白O因私设装A。
*校园

C大是个男神辈出的地方。
而如今分别在C大论坛上占据半壁江山的,一个叫李白,一个叫韩信。

李白是C大文学系系草,众所周知文学系中的男生原本就比较稀少,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长得顺眼的男生就可以成为所谓男神……然而!
李白这个系草却与一般文学系系草不同,是绝不掺水的,他帅到什么地步?入学第一天军训的时候,就有无数Omega排着队给他送水喝。

李白是个Alpha。

韩信也是个Alpha,他长相里带着的那份侵略征服意味的英气,甚至胜于李白许多。
这大概和他是个体育生,而李白却是个爱好文学的文艺青年有关系。

两个Alpha是没有前途的,没有任何人认为他们会有关系,就算有,那大概也是仇敌的关系。
……我呸。

假的,都是假的。
李白他就是个假Alpha。
*
李白心里苦。

看着第N次偷偷摸摸跑来给自己送情书的小姑娘,李白叹着气伸出手去弹了弹小姑娘的脑门:“好啦,别送了,都说了不会答应的。”
小姑娘泪汪汪地抬头看他,眼里还带几分希冀:“不!只要你还没有自己的omega我就不会放弃的!”

——他会有自己的omega才怪。
他其实根本不是Alpha好吗。

只是这话李白却不能说,他只能道:“我有喜欢的人了,知道了吗?”

屡败屡战第五次来送情书的小姑娘终于被打击到了,呆愣愣地看李白。
李白朝她笑笑,转身走出去,恰好在转角处撞到一个人。

“抱歉。”他揉了揉自己撞得生疼的鼻梁……都怪这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胸膛硬得和墙一样……哼。

那人却不接话。
他比李白略高一个头,却用轻蔑的眼神自上而下地看着李白。

等李白察觉抬头时,就恰好撞进了韩信深沉的眼。

韩信嗤笑一声,径直往前,与李白擦肩而过。
那一瞬间他的红色发丝翻飞拂过李白面前,独属于Alpha的味道叫李白突然有些脚步不稳。

看来该回去找老爸帮忙了。
他想。

只是——
他惹到过韩信咩?韩信怎么这个态度?

除了因为长得太帅总被迷妹们私底下拉去和韩信比的竞争对手关系之外——李白和韩信真的完完全全,毫无联系。

所以那家伙,对自己究竟是什么鬼态度?
向来笑嘻嘻什么都不往心里去的李白,不爽了。
*
韩信对隔壁系草也很不爽。
没错,他说的就是那个李白。

每次撞见李白的时候,都看见那家伙整天笑得和什么一样,对所有追随爱慕者都一个态度——今天上午和这个女生单独在一起,明天晚上和那个男性omega一起走操场——哼,这种家伙。

这种家伙居然还能和自己比?

韩信回了宿舍,越想越不爽,他顺手翻出兜里手机,想也不想,下意识地就点开了一个聊天屏幕。

然后——
然后韩信就开始盯着屏幕发呆。
他皱着眉头想了好久,指尖在屏幕上划划点点——“李白很帅吗?”

不行,这句话太强硬了,吓到他媳妇儿就不好了。

韩信删掉这句话,苦思冥想,又改了一句——“你以前好像很喜欢李白?”
不行,醋味太浓了,他韩大爷才不是这样小家子气爱吃醋的人呢。

于是韩信又改——“我今天看见李白了。”
嗯?是不是还有哪里不对?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自然一些呢?

韩信想了老久没想到,终于想到什么决定再改一改的时候,一时手贱,把信息发了出去。

!!!!!!!!!!
怎么就发出去了呢???
自己的话没毛病吧?媳妇儿看到不会觉得不高兴吧????不会吧?????

同时,同样回到了宿舍的李白,突然感到口袋里的手机一阵震动。
他拿出手机,看到锁屏上显示着一条新信息。
他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

————————————
1.一般omega装B,但是我设定李白老爹有点强,搞了个研究,于是李白就装A了。两个明面上的A互相伤害才有趣。
2.韩信和李白网恋,互相不知道身份,只知道彼此都是C大学生。
3.( ´▽` )你们要是不喜欢我的ABO我就不继续写啦,我感觉我可能真的写不出正常一般意义上的ABO呢………

评论(17)
热度(3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