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我有多爱你(脑洞)

一个王者cp短篇系列。
这是里面几个短篇的一些脑洞。
目前备香信白,大概还有别的cp。再说。

01.备香
出嫁之前也不是没有暗自描摹过未来夫君的面容,却始终觉得他比不上手中弩炮。
于是她扛起重弩离开东吴,可命运兜兜转转由不得她任性。
她逃开兄长的劝告,却在路上因巧遇并为那人英姿震慑,鬼使神差地,自发回了头,乖乖待在闺房待嫁。
——我有多爱你。
纵使为你放下兵戈拿起绣针,却从来与你同床异梦,梦里看你为我覆苍生,梦醒见你在我枕边皱紧眉头。
——我有多爱你。
纵使耐下性子愿做你的蒲丝,你却从来只做蜀中百姓的天,不愿成为我的磐石。
——我有多爱你。
可刘玄德,最终我们还是要分离。
——我有多爱你。
你知道吗。

02.信白
人世一遭,不过恩爱痴缠一回。
这是他该得的罚,他认。
他等着轮回结束,回到天庭做他的逍遥神仙,却听说那本该最威武英气的白龙被囚禁在天涯海角数千年,于是他回返天界的脚步顿了顿。
可是他又想到,白龙是他的仇人,仇怨之大,不共戴天,他为何要再度为他心软?
于是李白头也不回地回去做了他的神仙。
因为他不知道。
——我有多爱你。
一千年前是我挡住了本该施与你的天谴,是我颠倒了四海流向,是我逆了众神心意,是我自毁前程,自折龙角,自囚于天地尽头,换来你的命,你再度回归天庭的机会。
——我有多爱你。
你为什么,不知道?
哪怕再看那么一眼……

评论(1)
热度(78)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