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2018.03.15

其实每天都有很好玩的事情

比如,有一次地理考试,有一道题大家都做错了,地理科组老师也错得七七八八,只有一位先生做对了。
我们地理老师不耻下问:“您是怎么做对的呢?”
先生抽了根烟:“哎!”
他无限感慨,得意道:“你们还是太年轻啊!我比你们老,当然就对了!”

我以前有幸被这位先生教过,他上课特别有趣,比如讲到七八月份华北降雨,他画了个草图,画了个夏季风和冬季风:“……到了这里!哎!这两个季风就开始扭秧歌了!”

……妈呀,扭秧歌。

还有一次他讲新疆,说这有特色产品,说这有“狗七”,下面同学一脸茫然,他急了:“狗七你们都不知道啊!那个圆圆的,红红的,小小的……”
“……老师,是枸杞。”
先生不耐烦一挥手:“行行行,这个狗七啊……”
“……”
emmm……

**
有一阵子我们班很迷,每个人口头禅都是“对不起”。
碰到了别人的书“对不起”,考好了得意洋洋“对不起”,错了一道白痴题,情不自禁对着老师一脸凝重又是一句“对不起”。

班主任有一次点人起来回答问题,他答了一半,班主任不开心,他低下头沉重地说“对不起”,班主任:“………我发现你们一个个的把对不起当口头禅啊?没诚意!”
该同学吸取教训,积极改正,从此不说对不起,改说“打扰了”。

**
文科生的日常都是很有趣的,比如地理老师作业特别多,然后政治老师见状,不由得也开始加作业之后,我们给他们的举动取了个亲切的称呼:
“军备竞赛”。

那天我去吃糯米鸡,荷叶包着的那种,我朋友说:“你竟然吃屈原!”
我:………
行吧,屈原用荷叶做衣服,就成了你口中的糯米鸡咯?

***
平凡的日子也有很多动人的地方,希望大家每天都能体会到更多生活的有趣之处,开开心心哒。

评论(1)
热度(13)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