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五年恋爱三年模拟08


*信白网恋
*听说炸毛韩信比我可爱???
——别想了他是李白的,还是来追我吧_(•̀ω•́ 」∠)_(凑不要脸)。
*另外我觉得金金也巨可爱hhh
而且我最近更新好勤快呀,我真棒,自我陶醉中…晚上要更新一个“李白×我”嘻嘻嘻嘻




韩信和李白有多大几率在一起呢?
哈雷彗星七十六年回归一次,九星连珠要等待六千年才能再现。
可它们总归是等待就能出现的奇迹。
纵使那一日,有些人已无缘得见,有些人仍懵懂不明,可它们终归还是出现了。

它们是百分百会出现的必然,而韩信和李白不是。


就像杨过不爱郭襄,郭襄的小毛驴知道,倚天剑知道,千年风霜的峨眉山知道,郭襄知道。
张无忌不爱周芷若,见证他们初遇的汉水知道,屠龙刀知道,千年风霜的峨眉山知道,周芷若知道。


爱情不是花费时间就能得到的东西。
不是你们相谈甚欢就能得到的东西,不是你们的一生枝桠交错、彼此缠绕就能得到的东西,更不是……会永远维持的东西。
小师妹最后还是爱上了林平之,令狐冲有了任盈盈。
而多年之后,李寻欢仍孑然一身,而林诗音已为他人妇。
你看,连这些有情人都不能成眷属,韩信和李白之间又会有什么结果?
能有什么结果?


第二天李白没去上课。
程咬金说老师很生气,在课上把李白骂了一顿,还让程咬金转告李白,再不来就挂科。
李白坐在电脑前面,键盘敲得咔咔响。
“哦。”他不以为意地应道,“我不爱吃豆沙包,太甜了,下次换别的。”
程咬金心惊胆战地看着屏幕上,被李白摁在草丛里打的角色。
“你慢慢玩……”他怂兮兮地拿着包退出了房间,打算去赴兄弟的约,网吧个通宵。
“等等。”李白突然道,“我外卖到了,帮我拿一下?”
程咬金很拒绝:“我快迟到了,你自己拿嘛。”
“帮我拿几次外卖,手机就不用你买了。”李白摘下耳机,扭头看他。
程咬金看见屏幕上的灰暗的界面……不得了,李白竟然死了?
呃不对,李白在游戏里死了?



程咬金惊讶之下,恍惚问道:“呃……你要不和我们一起去网吧?”
“不想出门。”李白断然拒绝了他,“拿不拿?”
“拿,拿。”程咬金最后还是屈服了。


他一边在心里嘟囔着李白今天怎么那么奇怪,一边下了楼去给李白拿外卖。
外卖拿回来了,楼梯上到一半,他被人拦住了。
他抬头一看,哟,韩信?
程咬金一秒变脸,口气不善:“你谁啊?拦我干嘛?”
“问个问题我就走。”韩信道,“我媳妇儿呢?”
“你什么媳妇儿?”程咬金懵逼,开始怀疑韩信是不是正在梦游。
“我是北冥有鱼。”韩信一脸严肃。
“哦,”程咬金哑然,半晌,试探着问道,“那,北冥有鱼北冥有鱼,我是华尔街大亨?”

“……”

韩信在对啥暗号呢?

程咬金真没整明白。


而韩信……韩信气死啦!韩信是气得真的真的真的要炸啦!
这到底是搞什么鬼嘛!
为了媳妇儿的事,失眠一晚上的韩信,怒问道:“你华尔街大亨?你全球第一亨都可以!先告诉我昨晚你和谁在一起?你接了谁电话?”
“……”
我靠!!
程咬金惊恐极了!!
这人怎么这么说话呢?!
咋这么像个怨妇?
“和你有关系吗?”程咬金欲言又止地看着他,眼里几乎写满了“没想到你暗恋我这么久”,他憋了半天,艰难问道,“你问这干啥?”


韩信被程咬金的眼神看得发毛,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收起你不该有的想法。你昨晚拿谁账号接的我电话?”

“我……”程咬金张口就要说出来了,但他转念一想,嘚瑟地一笑,慢条斯理问道,“我凭什么告诉你啊?”

“……”老子今天就要打死他!!!!
韩信忍无可忍!他撸起袖子,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上去,站在程咬金跟前怒道:“说不说!不说!今天老子就在这里和你干一架!”
“哟呵?”程咬金乐了,“和我干架?行啊!”
他把外卖往地上一扔,也撸起了袖子,气势汹汹,但下一秒,他眼角余光瞥见外卖里的汤,洒了出来,洒了一袋子。
完了,李白没得吃了。

程咬金呆住了。
他傻傻地看着袋子。
然后他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他要揍死这个姓韩的王八蛋!怪他怪他都怪他!

于是,在男生宿舍楼里,喜闻乐见,文学系的超级战士和体育系头号人物扭打在了一起。

而在楼上,李白丝毫不知道,楼梯间有两个alpha正在为了他打架。
他打了第三盘游戏,饿得忍无可忍,又没有手机联系程咬金,最后拿着钥匙、踩着拖鞋就出了门,要去寻找迷失的程咬金。



结果他这楼下了一半,就发现前头人山人海,堵得水泄不通,人群最里头还隐约传来喝彩声。


“干嘛呢?”李白好奇之下,随手扯过一个人问道。
“打架!”那个人兴奋极了,“好像是一个体育系的,和一个文学系的,因为女朋友闹起来了!”


文学系和体育系?
这两天摩擦有点多啊。


虽然打架是挺劲爆的,但李白今天,实在提不起兴趣来。他兴致缺缺地应了一声,扭头,想要换个楼梯走。


结果没走两步,他听见身后一声怒吼:
“韩信!你有病吧!”


他不由得停了下来。


然后他听见那个声音——那个熟悉的声音继续道:“你难道想说李白是你老婆啊?!!!!”


被点名的李白十分震惊。
啥?
他震惊地回头看了眼人群,结果发现万籁俱寂,所有人都在看他,他成了万众瞩目的世界焦点。


都怪哥太出名,人人都认识哥。

……
……
……


妈的程咬金!!!!!!你给我带一年的早餐,我都不会放过你了!!!!!!!
李白今天也要炸了!!!炸了!!!王炸!!!

评论(26)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