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这里这里!看我看我别错过!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lo主能产什么粮呢?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栗叽降价大促销!不要998也不要98.8!只要你点一下关注!栗叽产粮为您服务!
_(:з」∠)_栗叽的宣言是:没有我不敢产的粮!没有我不敢↑的人!(不对)

好了不逗你们玩了hhh,这次主要就是给你们展示一下,你们关注的这位lo主以后会发些什么符合你胃口的糖_(:з」∠)_

1.王者杂食、阴阳师狗粮酝酿中,白起学长的腿部挂件,
最近沉迷漫威,赫奇帕奇毕业,夏洛克迷妹,
雷狮小跟班,至今蹲在全职猎人坑底,
追过楚留香,睡过李寻欢,女神周芷若和赵敏,武侠是心底不灭的梦……

2.看东西名著,背各国诗歌,
曾经想要做个古文教授,
在周围人眼里是一股清流,听京剧,看歌剧,
在宿舍放《玫瑰玫瑰我爱你》被群嘲QAQ!

3.然而还是个上课不听讲,下课不背书的坏学生……只有语文成绩拿得出手,兴趣广泛却一无所精,但仍有一腔热血——
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努力写文。

如果你也有梦想,不如我们一起变优秀。

4.栗叽叽的梦想是考进心仪大学的文学系,
做个知名作家,还要做导演拍电影,弘扬中国传统文化hhh
拍一部让全世界感受到“生为华夏子民,我三生有幸”的电影。

我爱汉字,我爱我的祖国文化里千年沉淀的厚重华美。我愿意并渴望为它付出。

5.总而言之。
接下来栗叽叽就会肆无顾忌地乱发文啦,内容天南海北光怪陆离什么都有……偶尔还会发一些学习记录hhhh

以上!给各位笔芯了!

(p.s我是真的很喜欢关注我的各位的,然鹅可能有丢丢社交障碍,不太懂怎么讲话啦……平时qq微信也都不怎么玩,可能是个老年人ORZ)
拜托请继续喜欢我吧_(:з」∠)_因为我一定会不负众望变得更好更让你喜欢哒!

以上!真的!

_(:з」∠)_哦对了_(:з」∠)_人家超想要同好的,武侠同好漫威同好blabla…可以给我介绍点朋友咩QAQ一个人好寂寞!!!

评论(6)
热度(8)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