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知乎体]被尬撩是一种什么体验?(上)

*磨了八百年才写出来

*这是上,明天写下篇。


谢邀!……好吧没人邀我,我自己来的。

咳咳都闪开都闪开!这个问题我一定要回答!

 

好!OK!灯光师!这里!我要开始了!

 

真的,论专业尬撩,肯定没人能超过我家那位。

他简直绝了。

 

我们刚认识那会儿吧,其实挺多摩擦的。我学文,他学理,他在我楼上……对没错,那会儿我们呢还在上高中呢!高一到高二完全不知道有对方这么个人存在!

直到高二升高三那个暑假,我心想,完了,地狱模式就要开启了,先浪他一个暑假再说!然后我就疯狂打游戏,天天打游戏,天黑打到天亮,手机电池充了又没,没了又充……

然后我就认识了他。

他是我一个兄弟的邻居,那天我兄弟刚把他拉进队伍里来我们就吵了一架,因为他丫的要和老子抢野!

抢我野就是要我命!不给!不给!就是不给!

他很生气问我:“你干嘛非要打野?缺你打野?”

老子就气势汹汹地开了语音,冷笑:“情怀,懂不懂?”

他就不讲话了,然后就把野让给了我,我弄死一个野他发一个666.

……真的特别尴尬。我总觉得他是在恶意嘲讽。

真的,我一度觉得那是挑衅,后来有一天我俩吵架,我把这事儿翻出来说,他气得要死,他说老子那是喜欢你才给你发666!你情商怎么这么低!

 

……

恕我直言,我觉得他情商才有问题。

 

然后他打完比赛就给我发了好友申请,我看在他技术还可以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然后真正尴尬的事情来了!

这丫头天晚上就认认真真看完了我半个月的一百多条朋友圈!(答主对于诗词比较感兴趣,一天能发个七八九十条和诗词相关的PYQ)

他看完了还逐个点赞逐个评论!

评论如下:

 

答主: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他:好诗!完美体现了霜和月光的清冷!

 

答主:噫吁嚱,危乎高哉!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他:这么难吗?你竟然都爬过去了!

 

……

智障评论还有很多,我就不说了。

后来有人告诉我,这家伙语文也是有110分的,不过古诗鉴赏通常只能拿选择题的两分……古诗鉴赏题一共十一分啊,他怎么做到的,乱写答案都有个一分好吧?

 

不过他作文好像挺厉害的,他还代表学校辩论队去参加过比赛,主题是关于一些军事战役什么的吧……他比较擅长这个。他象棋下得贼溜,他要是在古代,估计就是个大将了,不过肯定没我厉害哈哈哈,我要是在古代,肯定是那种流传千古、一个人扭转天下局势的名将哈哈哈……呃跑题跑题。

 

总之他第一天就看完了我半个月PYQ,第二天又刷了我半个月的PYQ……导致我好几天不敢发朋友圈了!因为我一点开我的朋友圈,我就会不停地看到新消息的提示!!!太可怕了!!!

 

可能因为受我的熏陶多了吧……他有的时候还会写诗给我!

内容如下:

 

少年郎,云飞扬,山河照,意气昂……

 

鬼知道他写的什么玩意儿!他还说是专门写给我的!

那我还能怎么办?我就很尴尬啊,我就“呵呵”,“呵呵”,然后盘算着怎么样不动声色地把他拉黑!

 

当然最后还是没把他拉黑啦。

因为我有一次无意间看见了他和人下棋……他和人下棋真的……嗯,挺帅的。就是那种很自信很从容,那种很骄傲张扬的感觉,那个时候他就像是一把没有开刃的宝剑,就等着一位千古难遇的帝王拿起他劈开乾坤,显露锋芒。

 

……不过也就是因为我一直舍不得把他拉黑,他后面就更加变本加厉的尬撩了!!!

 

这是前几个月我和他的聊天记录↓

他:晚上好啊,开黑不?

我:不了,有点头痛。

他:啊?怎么了?

我:喝了个酒。

他:怪不得你身上总有酒味。

(答主心里全是“啥玩意儿?”“我身上总有酒味?”“神经病啊我不要脸的啊我还是个好学生呢我上学不喝酒!!!!”)

他:总让我心醉。

 

我……我当时真的!!!

我当时就要把他删了!!!

这什么和什么啊!

后来他告诉我这是他兄弟教他的!他那个兄弟就是前边带他和我开黑的那个,我也认识,因为接下来很多尬撩都和这兄弟有关,暂且先给他个简称ZL好了。

 

ZL呢,也是文科生,是我们班的,书呆子一个。不过书读多了也没个鬼用,到现在还是个单身狗,成天挂在嘴边的话就是“如果还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

我们班都知道他完全没有谈恋爱的神经……可是当初我家那个不知道啊!!!他为了追我就去和ZL打听情报,讨教方法,ZL就给了他一堆的狗血小说,然后他就……改了改台词,照搬到我身上了。

 

太惨了……我当时活得真是水深火热,我差点就要把他拉黑了……要不是他长得实在太帅了、下棋、打游戏的样子太有魅力……唉。

 

先说到这里,太晚了,答主先去睡个觉,明天更新。

 ————————————————————————

如果你爱栗叽叽,请给栗叽叽比个哈特留个评论么么叽!

评论(12)
热度(145)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