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信白)给我一个吻01

三好学生x不良少年
〖老子就是看上你了。你就得跟我走。〗
*
韩信推着单车,离校门口还有好几米的时候,忽然有个人扯住了他的车。

韩信回头,果不其然,看见了那个栗色短发,一脸嚣张的家伙。

他右耳上的耳钉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和他这个人一样张扬,引人注目。

“放手。”韩信冷着脸道。

要是胆子小的姑娘,兴许就被他吓得放手了,说不定还要后退三步。

可面前这个不是姑娘,胆子也不小。
他是李白,远近闻名的“坏学生”典型。

但是出乎韩信意料的是,平时无论如何都我行我素,不肯听任何人任何一句话的李白,这次竟然乖乖放手了。

“哎,韩班长。”李白笑嘻嘻的,懒散而随意地站在一步之外。

韩信淡淡地扫了他一眼,看见李白垂下来的右手手指夹着一根未尽的烟。

李白看见他开始皱眉。

于是李白抬起了手,把烟咬在嘴边,活像电视里那些吊儿郎当的社会青年。

他咬着烟头,笑得幸灾乐祸:“你要迟到了。”

韩信一惊,抬头一看,确实,四周已经没有学生了,校门里头倒是有几个步履匆匆的学生,路过校门这边还好奇地抬头看了他们两眼,很快又带着莫名的鄙夷和畏惧收回了视线。

——是因为李白。

韩信冷哼一声,迅速地推着单车朝学校赶去。

李白在他后头大声道:“还有十秒,你就迟到啦!”
*
韩信和李白的第一次见面,实在不怎么样。

那会儿李白正混在酒吧里头,一排座位上他坐在最中间,而两旁都是浓妆艳抹,长发红唇超短裙的姑娘。

她们靠着他亲热的讲话,李白不说不好,也不说好,笑眯眯地看着她们,五颜六色的光打在他脸上,让他原本就精致的脸显得愈发妖孽。

有人被他勾起的唇角和上扬的眉梢迷了头,抱着他撒娇卖痴给他灌酒,李白揽着这漂亮女孩的肩头,接过酒杯,然后低头把它靠在女孩儿的红唇边上,缓慢的倒进她嘴里。

——这一刻哪怕他倒的是毒酒,都会有女孩儿心甘情愿的喝下。

因为他低头时投过来那温柔目光,就像恶魔最温柔而多情的诱惑。

李白的确嚣张跋扈,是在这一块儿都出了名的。

他迟到早退,他抽烟喝酒,他打耳洞,纹身,他换女朋友换得比衣服都快,可是还是有人对他趋之若鹜。

因为他是李白。

他在开学第一天,醉得一塌糊涂,站在学校顶楼,对着下面心惊胆战的学生们老师们喊:

“老子就是嚣张跋扈!”

对,他就是嚣张跋扈。

他迟到,他早退,他依然是年级第一。

他抽烟,他喝酒,可他才华横溢,远近闻名。

他是李白。
被他灌酒的姑娘兴奋得脸红扑扑的,双眼亮闪闪的看着他。
李白觉得她眼睛不错。

“你叫什么?”他放下酒杯,问。
“韩沁——”
“你给我滚过来!”

姑娘刚说完名字,就有一声怒吼从门口传来。
李白扭头去看,看到一张英俊,轮廓深刻的脸。

韩沁低着头,往李白身边凑了凑。
李白知道这姑娘八成不想搭理门口的人,便笑了笑,挑眉:“你谁啊?吓着人姑娘了。对姑娘温柔点行不?”

那人风一样踏过来,脸黑得都要滴出墨来,伸手就抓住了韩沁的手:“过来。”

韩沁终于抬头,努力用另一只手掰开他,挣扎无果,怒骂:“韩信!我x你妈!你给我放手!”

韩信脸色更难看了:“你再给我讲一遍?”

他的气势压得韩沁不敢讲话了。

李白还抱着韩沁呢,一听这话,乐了。
这名字,敢情这两人是兄妹。

他放开韩沁,拍拍她:“行啦,你一个小姑娘,来这种地方也确实会叫哥哥担心,回去吧。”

韩沁红了眼眶,大声叫道:“哎!你!”
李白又去看韩信:“你叫韩信?”

韩信冷着脸,不答话,用力一拽韩沁,把她拽到自己身后,带着些警惕的看着李白。

李白笑起来,笑得妖艳又无辜,眼角眉梢都舒展开来,越发好看:“你别紧张,我只是觉得你长得挺帅的,我挺喜欢。”

韩沁想起来,有人告诉过她,这位李公子的确交过三四个女朋友,最长时间一个才两星期,后来就没有再交过了。

因为他好像突然发现自己比较需要男朋友。

韩沁瞪大了眼睛去看韩信,又看看李白。
卧槽,该不会是真的吧?!
这男的是个GAY!?

韩信对李白的笑容和话语丝毫不感兴趣,眼看着扭头就要走了,李白懒懒地冲着韩信身后抬了个下巴,于是好几个人站起身来,挡住了韩信的去路。

“小帅哥。”李白吹了个口哨,“留个电话再走嘛。”
“为什么?”韩信问。

“哦,你问为什么啊?”李白笑,“因为你长得帅,我看上你了。”
“你不留,也得留。”
————————————————
李白真他妈帅。
就喜欢这样痞里痞气的小哥哥。
你们呢?
请给我意见和小心心,么么叽。

评论(22)
热度(237)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