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人傻、话多、慎关。

qwq那些英雄的虐点

过几天再更新……
总结一下关于这些英雄的虐点……
略史向……
严格来说都是鬼扯的……
随便乱写

刘邦:
我一生爱锦衣华服,也爱美人相伴、兄弟把酒言欢。
最后我独坐高台,看着我的兄弟们美人相伴,肝胆相照,我却在高台之上提防着锦衣华服上致命的毒。

嬴政:
我要千秋万代,可我管得了身前,看不住身后。

白起:
武安君是秦国的战神,战场上所向披靡,却也会白了头。

孙膑:
他是我师兄。

芈月:
我爱他,可他是男人,是君王,喜新厌旧,佳丽三千。
所以我不爱他了。

项羽:
我以为我能赢。

虞姬:
他是我的大王。

张良:
天下翻覆,我该退场。
我是臣,他为王,我只该向他低头。

韩信:
我以为他与别人不同,又或者他会待我不同,但最后,功狗仍然是狗。

刘备:
复我汉家天。

孙尚香:
我只有他一个丈夫。

诸葛亮:
鞠躬尽瘁。

刘禅:
乐不思蜀,或者死。
我终究保不住我的江山。

赵云:
纵不得重用,仍为主公,一杆长枪,战长坂坡。
尽忠,报效。

评论(3)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栗叽-丽色怀永 | Powered by LOFTER